Friday 25 October 2013

我们分手了

今天我们结束了314天的感情...
有时候,并不是你有多爱那女孩胜过爱你生命就能够平平安安走到婚约的那天。纵然当中一直祷告求神掌权带领,但在短短一星期的挣扎里 我们就来到了这个结局。
我敢说,这晚是我在父亲过世后,泪流得最多的时候。泪流得我已经看不清了...

一星期后就是我生日了,在那之前的期待一瞬间化为乌有。什么都没有了,真的什么都没有了...一个女孩走进你的世界里,带来了许多幸福和温暖,但在离开时也一并的带走...我没勇气去面对明天,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我很彷徨无助很无奈..
我们有的过去,回不去了,我们计划的未来,去不了了。
热恋时任性的给誓言,到最后换来的却是泪水红了眼眶...曾经期待以后我们会有很好的未来,为此我一直在努力着,要给你一个很幸福很温暖的家,要带你去逛街买衣服,买漂漂亮亮的裙子给你,带你去吃好吃的东西,带你去槟城旅游,因为我一直知道你很想回去我们相遇的地方...这些我都有记下来啊..一个个的记着... 本来也还想在明年你18岁生日时送你项链,要你在出国读书时好好记得我...
但现在怎么全部都不一样了呢,怎么了我们...

我现在很怕睡觉...我怕明天醒来后才发现这不是梦... 

父神啊,现在我要向谁哭诉呢,我心中的痛有谁了解呢..此刻好像14岁时爸爸离开我的时候的,我泪流满脸的痛...父神啊,你在吗? 
为什么我看不见你啊...我们在一起并没有做神你禁止的事啊...为什么这一切会发生呢..
父啊,求你安慰我的心..安慰我的灵..让我在神里头得享安息...我害怕睡觉,我害怕这一切是真的,我还没能准备好...早上还相爱,晚上就分开了..

我舍不得那些回忆,那些日子,我不是个强壮的人,至少在这里我不是......我是软弱的,我怕没有你一起的日子..

4 comments:

  1. Awww.....Why so sudden? :( The Lord is your strength , lay down all your sorrow and pain to him. Be strong, Vincent :')

    ReplyDelete
  2. it was her quick decision and is a very long story... :) I will be. I'm strong

    ReplyDelete
  3. Hmm..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馬可福音10:9
    if is yours,no matter what happen it will be yours at the end al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