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rch 2013

47th 我渺小

或许我明白
上帝不离弃他手所造的
每次我觉得自己渺小时
那安慰我了很多

或许我觉得
有时的我真的是一无四处
没人给予肯定
心里很难受

但我真的好想每天
在早晨我对你说 
主 我今天为你活
我不要为他人而活
所需要的力量
主啊 求你天天赐给我
我知晓你恩典够我用

我知道我渺小
我不要再假装我有多坚强
你是监察人心的神
我走过的路你都明白

我的父神
求你抹去我心中的自卑
让我能为你抬起头来


腓4:6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接着祷告,
祈求,和感谢 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