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rch 2013

63th 不知觉

第63天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没想到已经第63天了

实习期结束了
假期开始了
接下来要好好计划

期盼着最后一个sem的到来
不知不觉已经读了2年了
回盼过去
自己成长了不少

一个人的生活
还真的是很不一样的磨练
这次假期回到家里
心里有着不一样的激动

福音终于临到我家了
你知道吗?
我等待很久了
福音的大能终于在我家了

妈妈 弟弟们
开始去教会
也看见神的祝福
大大的浇灌在我家人身上

信实的神
他的话可真是永远立定
我从来都没后悔
当初我选择救主耶稣

愿神继续带领保守我的家人
让在日后的道路上
家人能更加看见神大能的手继续动工

对了!
这也是她第63天没用手机
很感恩
我们的关系还是一样稳固
我真的为着她向神感恩
谢谢神 在他看为美好的时间
让我遇见她

我不奢求什么
但是我和她有一致的梦想
建立一个合神心意的家庭

再多两年 当我拿到学士文凭时
希望她父母能看见我的努力
能放心的把女儿交在我手里
我知道这不简单

但我还在祷告
求神继续带领
成就他美好的事情

在这时间 彼此继续成长
若神允许 有天我总能牵着她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