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December 2013

356天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整整一个多月了,纵然有时她会不经意的略过我脑海里,但我已经没特别想念她了。她曾是我的全部,若我说我能在一个月内忘了她,那只是我外表的刚硬的表现而已。在街上,看见情侣会想起她,看见漂亮的裙子会想起她,看见她喜欢吃的食物也是会想起她,彻彻底底的她离开后留下的空位还在那。

我曾渴望长相思守,我一直相信你就是我的真爱,无论再有如何大的风浪我们都要一起度过,只要不放手,紧紧的牵着彼此,风再大浪再高也不能打散我们但...这次为何风没来浪没到你就主动放手了呢...

有对身边相处了6年的基督徒情侣,他们最近也是以分手结束了...我真的不懂,真的不懂到底什么的关系什么样的爱能够一辈子这样好好爱下去。他们是如此的恩爱,以神为中心,但最终竟然是因为性格不合而分开...

我给自己做了个结论,或许我们分手是好的。我还不够成熟,男孩是该长大成男人了。我不需要特意的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但总要把神放第一位。在侍奉神的当儿,神自然也会把另一位和你一样的女孩带到你的面前。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