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December 2013

359天 分手合约

最近心里有太多负面情绪了,一直想起你但是考试就要到了啊!!!  唉,今天我看了" 分手合约"。里头说到白百合的和交往了很就的青梅竹马情侣彭于晏提了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男方买不起她要穿的婚纱。一开始我就很生气很讨厌,干嘛那么现实啊! 所以他们彼此给了对方承诺,说若是5年后彼此还是单身就和对方结婚! 日子一天一天过,到后来白百合回来了,而我也没想到他们俩还真的彼此等待了5年。而后来,也才知道白百合那时提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发现自己已患上癌症了,她知道她不能让他担心,自己默默的跑到上海医病...在这5年里,纵然他们没联络彼此但他们的心还是一起的,白百合偷偷的每一年都去他上班的餐厅吃饭但她从来就没让他知道她来过...坦白说我也曾幻想,或许5年后我们又会回到彼此身边而现在我也不想再打扰你的生活了...我会努力的,5年里也给自己一个目标,用自己稳定的事业,到时再看看你回不回来.  :  ) 

今天我想起了今年的新年,你在云顶,你很想念我,我在我外婆家拿着电话整个乡村跑就是为了要得到那么一格的讯号。明年我或许不会再这样了,你会想着另一个人,而我也不会再为了那一个讯号跑完这个乡村了。

祝你幸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