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December 2013

圣诞

不知不觉,时间慢慢过,下星期就是圣诞节了,过后2013年就这样悄悄的成了过去。悠记得去年的圣诞节,我为她特地做了圣诞卡但后来投错了信箱,没发出去 ( 我有够白痴的 =.=) 从那次开始后,每次我寄信我都会开始特别小心了。

每年圣诞到了,我总会买礼物给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今年也不例外,准备买件裙子给她( 不是刚分开的她)
你知道吗? 女生的裙子特别难买!!! 不懂三围的话只能靠着我天生的智慧去揣摩她的size =.= 男生不好当啊~~~~
说真的,我很感恩她一直都帮助着我。在我分手时期,她都一直给我鼓励,虽然有时她忙到没时间回复我,但我没什么奢求了。
谢谢你!



            -------------------------------------------------------------------------------


最近很喜欢一个人拿着相机,到处走走,到处拍照。可能是为了弥补之前心里的遗憾吧,我曾说过我会帮她拍很多美美的照片,我负责拿相机,而你只需负责笑...你太阳般绚丽的笑容我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每一次看见不同Shopping mall的情侣在圣诞树那里拍照时,很自然我也会想到了。之后我会心一笑,知道你走了...我不会帮你拍了:)




超爱今年Sunway的圣诞装饰! 雪白的圣诞树 awwww!!! 
等我毕业了,我去拍真的圣诞树:P 




外国来的小天使



我还是觉得买裙子给她实际些 :P 



如果会动会说话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