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不只是浪漫而已

简介:李思华&静宜创作专辑。耶稣是轴心,我们跟着爱的轴心转动。神赐给我们一个温暖可爱的专辑名称,叫做【Merry Go-Around】,中文就是旋转木马。旋转木马的特性就是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运作,旋转木马总是优雅喜乐的自成一格,我想每个人的生命中都绕着一些轴心打转,但唯有绕着爱的源头转动,我们才能真正拥有一个平安喜乐的人生!这世代对于爱的定义已是模模糊糊的,环顾身旁,破碎的家庭越来越多,甚至是基督徒也深受影响,家里似乎不再是避风港的代名词,离婚率大增,相继带来的效应,就是大量的单亲家庭,而这些家庭的孩子通常也会走得比较辛苦,而这张专辑主要服事的对象,特别是针对夫妻,及快步入婚姻的男女,想透过这张专辑,帮助这世代的夫妻,在神的爱中,恢复对彼此起初的爱,让撒旦无法继续肆无忌惮的破坏婚姻,打破恶者在媒体散播的爱情谎言。


最近透过一首歌 "不只是浪漫" , 认识了这张专辑 浪漫的歌词背后更是感受到神对每个婚姻的祝福:)  基督徒的恋爱 本该就是该建立在神的话语里。世界教我们恋爱要有多浪漫,要有多大大惊喜恋爱才会永恒到永远,坦白说我不否认 但背后更重要的更是神的祝福啊:D 听了这张专辑 这首歌后,低下头 为她戴上婚戒的画面 携手走人生路的画面 大大的烙印在心里 。

我真的很感谢上帝 让我遇见你
我要让你知道 恋爱其实不只是浪漫而已<3  :D 



歌词:

低下頭 握住彼此的手 
深深的品味我 感動的一刻
這一生 最珍貴的擁有 
是你已給了我 最靠近的守候 
我深藏的愛 在你眼中找到了出口 
You're my one and only
我的呼吸愛上你的節奏 

感謝上帝 讓我遇見你 用盡全力守住幸福約定 
永不說放棄 不論悲喜 我會陪著你 
我承諾 此刻起要讓你擁有的 

不只是浪漫而已 It's a love story 
Would you merry me ~ It's a love story 
要永遠幸福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