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第二天

第二天

到底基督徒有没有所谓的适合谈恋爱年龄?
没有,但若成熟了 就能了 所谓的成熟是两方都成熟了

这次在等待她的同时 
感谢上帝有这样的安排
往后看 发现到这个安排是必要的 
不然很多东西还是会一样

未来还能走多远
若没经历现在这个安排
她生命不会有任何突破

很期待她这次的成长
她会成为更棒的人
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成长
付上来一定的代价

就算我很难和她联络
上帝也一定会在她身边安排适当的人帮她
而我也要再她准备好前
成为更棒的男人

能够让她依靠
有能力给她更好的照顾
:) 

我做得到吗?
我会做得到!
期待那天的到来!

无论悲喜 我都会陪着你
这一切 都不会只是浪漫而已 <3

你是时候成长了
是时候不再做那让人担忧 
温室里的小花了

2 comments:

  1. God will bless your relationship as long as you put Him in it:)

    ReplyDelete
  2. owhhh yesss ! He will always b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