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anuary 2013

第三天

第三天
唉哟噢噢噢噢噢 
今天第一次懂 原来什么是真的
相思病!
严重到会幻想她正从那路口走来
哇 你以为拍戏么
那么巧 会遇到她? =.=

哈哈 坦白说 有了她我生活真的更加精彩
更加美好 更加写实
今天我还看见我很多朋友
他们带着他们的伴侣旅游
是有够羡慕的咯!!! T.T

不要紧!
等我以后带她去旅行时
会有更多人羡慕我 :P
而且会拍很多很多照片
把她笑的每一刻都拍起来
以后就算是雨天 给乌云看来后
晴天马上来^_^

今天看了段影片
片中的男主角把他和她的所有照片洗了出来
在他求婚的那天 制造了一场超棒超惊喜的求婚
女的呢 从来没想到男的会那么细心
嘿嘿 现在开始我也是会珍惜我们每一张合照
丑得半死的也好
不管 就是要让你知道 我在乎每个细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