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第一天

第一天

回来Kl 的第一天
早上在巴士上心里好舍不得家里的妈妈 弟弟们:) 但真的很感恩神 我的家真的是有温暖 有爱
有家人所谓的关爱
唉 坦白说 若能的话 还真想把妈妈带来KL :( 游子的生活不简单啊!!
在家有妈妈照顾 每天早上醒来就有买好的早餐 那种被照顾的生活..
还真没有一个愿意看见自己孩子挨饿的父母呢... :)


另一方面  很感恩今天中午还能和她通到电
我不晓得是怎么了 就是很开心 很窝心 当听到她的声音从另一头传来
那种感觉 比吃100粒糖果还要甜!

看到她那张早上醒来哭肿的双眼就好难过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金鱼眼我会难过 哈哈! :P
当她昨晚听到她不能用手机 她的泪就绝提了 哭得半死:(
后来今天后 我们都找到了以后各自的副业 我当诗人 她当小说家 ._.
那晚 我emo, 诗人就产生了 而她就用fb 打了篇文章给我 ._.
文学墨水这时就超有料的 哈哈

最后 还是很感恩神所带领 所安排的 因为我们相信 凡事依靠神:)

有天 我会带你到美美的花海中,告诉你: 这一切都是我们走过来的春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