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anuary 2013

第四天 一个家庭

今天开工了!
第6学期 实习了!
哎哟 其实一开始紧张得半死
因为完全不懂要干嘛-.-
一早到了 那里 牧师就叫我
马上带领那班在叛逆期的少年!
哇哇
不是吧 
那么快啊  ?
-。-

不过很感恩 神的带领一直同在
无论是时间上的安排 
都看到他的恩典 
满满的同在!!!!
感谢你:)

嘿嘿 
认识他们后 发现到
一个家庭的和谐 有多重要!
无论是孩子 还是父母
一个家庭的和谐
对任何一方都很有影响力

有些孩子 他们在叛逆期时
最需要的就是父母的带领
帮助 陪伴
但他们父母连自己都照顾不了
搞到家庭破裂
孩子无处可去
就好象孩子是在船沉后
漂流在海上
无助的难民

我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多少个孩子
是来自破碎家庭
但我很心痛他们
至少我的家 爸爸去世后
我还是很向往回家
很有爱的妈妈 弟弟们
总是那些让我家
充满温暖的原因
:)

我很期待以后我的家庭
有个我爱的太太 孩子
还有神居首位
我要给我孩子很棒的家庭
一个爱他们的上帝爸爸 妈妈 
嘿嘿 虽然我还20岁 但总好过没想过吧

对了 !
还有她 :P
哎哟喂啊 
她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
她在别人面前 能坚强
在我面前和个小孩没分别嘛

哈哈 
今天回家时 
在巴士上接到她的电话
哇老为!
我莫名其妙的在巴士上笑得忘我 哈哈

她是个很棒的女孩
她总是能让我有个歇脚处
有个停泊的港湾
让我好好的休息
就算当我跌倒时 她也会鼓励我
陪伴我 
不离弃我
谢谢你 亲爱的

家 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 阿门!

2 comments:

  1. May God bless you and grant you wisdom you in your internship ya :)
    你最近的感情史很sweet hor ^^

    ReplyDelete
  2. 哈哈 感恩!嘿嘿 你最近的也不赖嘛 4个月了握 :P 哈哈 记得把你们的关系交托给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