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anuary 2013

爱是永不保留


到底,什么样的 爱 能够让两个人选择厮守终生 到老 到彼此归天家见主面...


思绪一直在打转,这问题一直在我心 到底是什么爱?


有些情侣 认识1年 在一起2年 然后步入教堂 踏入婚姻 10年后他们还是一样恩爱
而有些呢 在一起5年 但当提到婚姻时 一方退缩了 放弃了那段关系...

我心里很疑惑,你爱那个人 难道不想和他/她 共度余生吗?
到底 要在认识几年 在一起几久 你才能和她牵手踏入婚姻 踏入你们人生的后半段...
如果有标准答案的话 我觉得离婚都不会发生了吧...


曾经 我相信世界教我的 爱不在乎永恒 只在乎曾经拥有
那里会有爱无尽头?
慢慢的我知道 尘俗的爱只在乎曾拥有 一刻灿烂便要走...

后来我给了自己一个答案,
有种爱 真能解释这一切,
"不保留的爱"

而父神 在2000年前就已经给了我们 不保留的爱,
至高的爱竟见于刺穿的手,
他的血流着 正反映着爱是不保留
这也是为什么2000年后 他在十架上 给我们不保留的爱 保留到今天...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那个她 10年后我们会是什么关系 但我想用不保留的爱来爱她,

重要的不是爱上了谁,而是如何去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