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13

第10天 天使

昨晚我梦到你了
很美妙的梦
第一次的梦竟然是如此的历历在目

梦里你美妙的声音
我们的距离
在那个时刻是多么的近
你不知道 你在梦里
你都多么的美 多么熟悉的声音
多么的美好

你知道吗?
我一直在努力 
要做个更好更棒的男生
让你会为我光荣

曾经我的努力都是为了我的家人
现在 多了个你
为的 也是要给你更宽大的肩膀
更能依靠的胸怀
一颗 更坚强的心 :)

eh 女人! :P
天上的天使 很多
地上的天使 也很多
但有些天使 就是那么特别 
你这个小天使
是我很感恩的礼物



我曾经问我自己 如果哪天
我爱上你的笑容时
我该怎么收藏?
后来我知道了 
成为你的天使 
每天逗你笑
就够了
对吗 


夜晚 你一点也不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