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

35th 我们的结婚梦

夕阳下的憧憬
在海风的伴随下
深情的望着对方双眸

你知道 这穿婚纱的女孩
愿意和你走完你人生路
你知道 你牵着的双手
有着她一辈子对你的依靠
一辈子对你的依赖 信任

你知道 这穿西装的男生
是你未来的丈夫
愿意照顾你 保护你 呵护你
你知道 他牵着你时
有着他对你一辈子的承诺
一辈子对你的爱慕 怜惜


我和她都有个结婚梦
我们都渴望有家庭
而我们更知道 耶稣基督更是我们一家之主

若干年后 有天我们站在教堂牧师前
我会很感恩 我手里牵着的是她
是她在穿着婚纱望着我

我相信我会哭得像小孩一样
因为别人不会知道
我多么幸福 多么幸运
她为我穿婚纱...

她是我背后的女人 
我一生挚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