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13

第七天 我的第二人生

凌晨3点 
终于到家了!
冲好凉 打开电脑
字盘敲打着 我今天的故事
又要被记录下来了 :)

今天的floorball training 
真的是累的不象话
但坦白说我两个星期没打了
blur得不象话 -.-
hmm, 今天整天上过得很充实
早上5点从床上爬起来和朋友去登山
等等
是"爬 " 山
-。-

讲到爬山
这个山是目前我遇到过最有挑战性的
不简单啊
90度的山壁
一个失手 你就马上回天家了
不过还好神的平安同在
到了上面 时间准准 
早晨的象征性物 出现了
日出

这个就是我们在等待的时刻 :)
真的是很棒很棒


对了 为什么今天我的标题会放第二人生呢?
很简单 人生只有一次 你的第二人生 
是你自己 你的朋友
给予你人生的第二次机会
曾经你的为人是如何
不代表你将来你就一定会这样

世界 很喜欢把人贴上标签
做过牢的犯人
就一定会再犯罪吗
法官没判你死刑
但社会已经判你死刑

相信一个人会改变
很难吗?
难 很难
你不希望 你对他的奢望
再次变为失望
你不希望 你对他的期待
再次变为空待

就拿我自己的例子来说
我曾经有过的叛逆期
让我见不到
我爸离世前的 最后一眼

我很后悔
但后来我妈妈原谅我
给了我第二次机会
选择相信我
但这次事件后
我花了3年时间
证明给我妈妈看
妈, 你的儿子真的长大了
真的改变了
不一样了
 .........

我的第二人生
那时就开始了
不然现在的我
不可能还在继续读大学

若那时我妈妈选择放弃我的话
我现在可能不懂躲在哪儿 贩卖
盗版VCD 等等 是DVD
就是因为那时
她选择相信我会改变

我才能有现在的我
当然也不能忘了
神的恩典在当中的陪伴
他怜悯孤儿 寡妇
 他為孤兒寡婦申冤,又憐愛寄居的,賜給他衣食。
申命记 10:18


给那些尝试改变的人一次机会
一个 第二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