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28th 未来能有多长?

未来能有多长?
我们能够走多长的未来?
地球的海岸 有多长 我们就至少一定能走多久
在海边漫步的我们
浪花带不走我们的脚印
夕阳会一直伴随我们
而你会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

未来能有多长?
你每天灿烂的笑容 就好象太阳花一样
当太阳花愿意一直对着太阳微笑时
我们的未来就能有多久
:)

你知道吗?
两个人拥抱时 
心和心的距离是最近的
女人的肋骨
回到了男人身上

你的过去永远不会成为我的负担
你的未来才会成为我的责任
懂了吗?
:P

有一天
我一定会
真真实实的拥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