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13

第24天 嘿 你知道吗?

嘿 你知道吗?
我很知足
有你在我身边 
我还有什么要求呢?

嘿 你知道吗?
我很感恩
有你的陪伴
生活里 好像多了颗心一样
靠近着我 陪伴我一起呼吸

嘿 你知道吗?
我很快乐
有你的笑颜
让我每天都能莫名其妙的微笑
笑时像个傻瓜一样
但我知道 
you're the reason behind my smile 
:)

嘿 你知道吗?
我很珍惜
每天有你的日子
有你的日子 生活好像有了完美的旋律

嘿 我真的真的 很想和你共度余生
不管我的年日有多长
愿我们能携手同走人生路

嘿 你听见了吗?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