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第20天 结婚那件事

嘿嘿 新年快乐!
好久不见 :)
不知不觉 时间过得很快
后知后觉 才发现
新年里 和家人有很好的团契时间
感谢神 !
今年没有一个成员缺席
:)

第20天你没电话用
但是没什么大不了 
你还在 我还在

假期时 
看了部电影
"结婚那件事 之后"
结婚时一天的事,但婚姻是一辈子的事
现在很多人对婚姻这词
望而却步
我相信每个人对婚姻都有一定的憧憬
但是因为现在这社会太多不美丽的婚姻
导致人们不敢踏入
因为他们害怕
婚姻会带给他们失望

婚姻本来就该是美好的
但因为罪的缘故
沾污了本来是美好的事情

但我感恩
因为我知道我的婚姻
有神的同在而美丽
有你的陪伴而美满

你问过我 结婚后的男人是不是都会变?
我说是
有了家庭的男人 若他爱他妻子 孩子
他会变得更稳重 更踏实 
因为他知道 他的背是他们的依靠

电影里
还说到一句很经典的对白
"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 而是两家人的事"
没关系的人 变得有关系

两家人彼此给予的包容以及接纳
早就婚姻的美丽

嘿嘿 而最后我想讲的是 
建立神喜悦的家庭 就是美满婚姻的开始 :D

哦! 对了 情人节快乐! :D
今年我想 到 但是我 到 不了 ._.
明年的情人节 我一定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